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下星期一給她放假啦!!(連休四日)
我是不是應該要給他出去走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我要阿  這星期不是要去吃喜酒嗎
不過這種一波三折的事情 我看也很有可能去不成
人生阿(茶)

很想寫些什麼 但是發現都是超級瑣碎小事情
好像沒有敘述的價值
那就只好讓這篇短短的囉

不要啦   我要講超級小事情
就是阿   這星期煮了一鍋咖哩 裡面放了杏鮑菇
怎麼這麼的好吃啦   我自己就吃了三大碗咧
(搖搖搖)
杏鮑菇是我的new good friend!!
(搖搖搖)

我看我還是去找點事情來做做好了
我怎麼可以閑成這樣子!!

怎麼才拿冠軍就轉倒
雖然12拼到2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