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了一個高一班
這個班有四個公子,ABCD
A
有一點點躁鬱症,會莫名奇妙在我的課堂站起來,特長是模仿學務處廣播
B
自以為成熟,喜歡挑我的毛病,要我這樣教那樣教
C
喜歡在上課問問題,雖然他問的問題很明顯沒唸書
D
是個超級美型男,在上課總是看著遠方
這四個是超級好朋友

今天上完課搭捷運,坐到公館站的時候
我的側眼就喵到有不正常的大幅度手部動作
挖哩咧!竟然碰到他們了啦~
四隻猴子硬擠到我的位置,嘰嘰喳喳的問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要坐到哪裡等等的個人資訊

B: 老師,我鄙視師大畢業的人
R:
為什麼?
B:
因為我認識的師大畢業的人都很愛賭氣!
R:
  我還滿會賭氣的耶 還有咧
B:
還有他們都會偏心
R:
有嗎?我有偏心嗎?
B:
你是不會,可是你很幼稚
R:
屁啦,ㄚ你是有多成熟
B:
我很成熟阿,因為我看到大人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感覺到很噁心,而且我有預感他們會失敗
R:
結果真的失敗了嗎?
C(
插話): 我也覺得我很成熟,因為我都會管人,管小朋友
R: (os:
明明都很幼稚)
B:
老師,你上我們的課會不會覺得很吵
R: (
裝客氣) 還好耶,妳們滿活潑的ㄚ,可以接受!
D:
可是我們導師都看開了耶 (一陣亂笑)

今天再捷運上原本打算要睡覺的
不過不僅睡不成,還暴露了自己的行蹤
我還以為我每天通車兩小時已經很辛苦了
不過C住陽明山,每天通車4小時
D
住淡水,每天也差不多3小時
難怪他們上第八節完全不准我晚下課
愈來愈可以體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