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了決心就毫無畏懼
下定了決心就勇往直前
下定了決心就擁有全世界
這是廣告用字

在上高一課的時候
學生問我英文要怎麼樣才會進步
我就轉身 寫了一個"勤"字
全班同學 喔~了一聲
因為這是講古用字

可是我老是答應一些我沒有很有興趣的東西
到了截稿日才在那邊難產
廢話 我這種鳥個性寫得出來才有鬼
沒決心又偷懶
放鳥飛多高有多高~
都到晚上了 喝口茶跟自己說 算了啦~

昨天去了重新裝潢的敦南誠品
美輪美奐
可以換橫豎螢幕的新款ipod   $5400   (這個超好玩的,我玩好久,不過有點略嫌不夠敏銳)
三宅一生的十二邊形表               $10900 (沒錯,我沒有設計感,醜就是醜好嗎)
鋼筆                   $900 (還可以保值~我真是開眼界了我)
Kiplings city好看包包               $6000 (我想要新包包~~~~~~~~)
Agnes B.的環形項鍊                 $4000   (差點下手)
小牛皮彩色鍊帶筆記本               $6000
啥米鬼牌舒眠茶100g                $ 700    (好喝到極點,我買到5折^^)

難怪吳旻潔有這個guts說他要衝百億業績,每一樣東西都高價到不行
可是不要小看台北人喔,結個帳要排隊最少十分鐘

逛完誠品移師微風
一進去先陪朋友看他的電腦包
Gucci電腦大包(15吋)     $10800
Gucci電腦小包(13.5吋)      $9800   

他沒動心,繼續移動
然後上三樓去無印,結果在無印的沙發上聊了兩個小時
下來的時候竟然看到潘美辰,他的屁股超翹的!!

微風的超市非常多試吃
原本要吃美食街的,結果在超市吃飽了
日式雞腿   100g  $55   好吃
德國豬腳     $310/支      好吃 我有買
彩色水餃      忘了           我吃到粉紅色的,八方雲集還比較好吃
優酪乳     很貴   這超好吃的,推銷小姐有大陸腔,一邊叫我們兩個買,然後"撇一半",然後我朋友聽成"撇條"~

大概就這樣啦,這兩天我花了非常多非常多錢錢
盡量不去想~~(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