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網誌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最近這樣高頻率的寫還真有點疲乏
老師的生活就是那樣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每次寫一寫到最後都會忍不住自戀起來

今天也是阿
竟然有個學生說"老師,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
"他上課講話就是想看你生氣的樣子"
傻眼,死小子欠掌嘴
還有一些諸如此類的馬屁話
還有說到我有被深藍論壇討論之類的
不過我沒找到啦 大概又被晃點了

才教一年 我就看似上手的當起老師這分工作
我老實說 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一直在思考 我是不是應該要計畫些什麼
不然每天這樣悠閒的生活
在我這二十幾歲的年紀
總覺得是種罪惡 =  =

最想做的就是去學料理了
跟龍鳳配裡面在巴黎的Sabrina一樣'
每天學著烤"舒芙雷",如何打奶泡
然後講著半調子法語
半調子的唱著 La Vie En Rose      哈哈哈

可是沒有錢,也無所謂
那就去街頭賣唱阿
街頭賣唱可以當作志業嗎?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的歌喉真的沒啥信心
而且  我覺得我的吉他彈的不好聽

作夢作夢作夢
作著泡泡一般的夢
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