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六早上都有事情
所以要早起,跟平常一樣,那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這個星期六早上沒事情了
我就跟自己講好,我要睡到自然醒,睡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為了醞釀這個美好的時光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看電視看到十二點多
睡覺的時候想說  太好了太好了 明天要晚醒了

結果一大早

我一起床才六點二十!!

沒有搞錯
心中有種不平的怨念
我的睡到爽咧
哀怨到要在這裡po這種無聊的文章
抓抓頭 開始了跟平常差不多早的一天

最近在看14歲的媽媽
喔  很好看呢
媽媽的力量不可以小覷
如果我當媽媽 會不會也這麼堅強阿
會有人想讓我當媽媽嗎?
當我的小孩   應該會很慘吧
因為我想   培養小孩節儉的性質
讓他不能想買啥就買啥   一定會遭小孩討厭 (目前已經有一個超級討厭我了)
還想了一套制度 讓他自己捨棄某些不能買的東西
有一個我這樣的媽媽應該還滿可憐的吧
馬媽媽瑪媽媽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