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不間斷陣痛加上濕冷陰雨
萬惡的國民黨出言不遜的民進黨
我有點lost了

s1:老師~~(梨花帶淚)
me:怎麼啦怎麼啦
s1:我....我....畫錯卡!!!(滿臉通紅)
me:(先抱到懷裡再說!) 別哭別哭
      你看喔,國中一年六次段考,三年十八次,一次考七科,一科就是總分的18x6x7分之一
      (自己覺得很有道理可是學生依然滿臉淚水)
s2:老師~~~~
me:又怎麼啦
s2:老師我也畫錯卡,可是我哭不出來怎麼辦~~~

肚子繼續的被東捏西捏

雖然今天唱著歌,我卻被處女座的先天憂鬱折磨著
先天憂鬱就是:
同事甲:快擺個性感的姿勢我幫你拍照
me:(手不停搓臉頰,甩手,拉筋)等一下喔!
同事甲:...

好痛~~~哪個人快來幫個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