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的去描述心中的感覺的話
其實表面是平靜無波的
誰先爆發出來   誰就先吃虧    就會背上標籤

這時候就要比誰穩定

我不穩定 我絕對不是穩定的那個
小心翼翼的航行自己的心
因為發現來到了暗礁多的地方
而會來到這裡雖然是自己的疏失  但是我很清楚 我檢討過了

既然來到這裡    那就認真的繼續執行自己的航行
雖然比較起來好像有點太孤僻
就好像誰曾說過的 太獨立了 真是的
太獨立才能淪落到這個下場的吧我想

我願意承擔我在慌張之下做出的錯誤的判斷的後果
我也願意面對我自己年輕所導致的尷尬
最痛苦的時刻已經過去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感到驚訝    這年頭會演戲的也太多了吧
以前的我都是想辦法逃就逃走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