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光輝

由於相機被我妹ㄤ走
無法記錄今天美麗的天氣 
天氣超級好超級好的啦 我剛進門才下雨
老天爺真給臉

一開始驗收kiss me, 給妳們 還有 最想環遊的世界
三首甜甜的歌就是首發啦
不過我最近咳嗽有點緊
要好好保養喉嚨!!

然後宜君貴賓駕到
今天帶新眼鏡喔
期待你燙頭髮之後的新造型
還有妳的月夜愁真是太哀愁啦

最後是個人小炫耀
在唱寶貝的時候
竟然有個媽媽and像自由女神的小孩子
跑來要求重新唱一次
我一定要記錄這一份驕傲
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留著把他上台

還有豐哥的吉他
因為六年來勤勞的練習
其不堪如此日復一日的操勞
已出現 琴頸香蕉化 還有琴眼凹陷 的病徵
導致第一弦的第一格會打弦
善哉善哉! 
(豐哥~~小紅永遠等你!!他沒有吸毒~~~)

今天最棒的事情 就是學了幸福的風景這首歌了
前四個和弦的搭配還有打版
完美到我想流眼淚
雖然F調的歌 豐哥說是最難彈的
可是卻和諧到我想哭的境界
F調你真棒(大拇指)

本周新進歌曲:幸福的風景、給妳們
本周作業:就老梗阿 c轉E 看妳逃避到民國幾年
本周歌曲:kiss me(快爛了)、最想環遊的世界、寶貝、人質、還有會斷手的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