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這樣講,傳播正面以及肯定的訊息是交友很基本的事情。



到底該怎麼辦呢
人的執著有一種力量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動搖阿
這樣的訴情意,從一開始的噁心,到現在的擔心
可是這真的不是我能解決的
我也不能夠隨便釋放訊息了
(抓頭)

六千元的吉他外型漂釀音色清亮
你說我要選他還是選你 對不對阿 小紅
如果我變心了你說有沒有道理
連豐哥都說彈你沒有成就感了
叫我要不要下手馬

後 這種事情皮毛般大小 卻讓人很困擾阿





幹你娘咧 我自己有雙下八不行喔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