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岡村惠太郎
就像我看完的每一齣日劇一樣,我都會受到主角的影響
所以,在看完你
龜毛  小氣  冷血  自以為是  雞婆
三八  嘴賤  陰森  (想不到了....)
的個性之後,為什麼我看到你還是會傻傻的笑呢
是因為你是我的偶像藤木直人飾演的嗎?
還是因為,你小時候的家庭背景勾起我的憐憫之心呢?
還是還是因為,我羨慕緒芳醫生可以跟你一起工作 >//////<
哈哈哈哈

親愛的緒芳醫生
不管是29歲,還是39歲,還是49歲
我們都有一樣的困擾,一樣的矜持,還有一樣的堅持
我喜歡你工作認真的樣子
我們都知道認真的工作有多快樂
也許你等了39年,終於等到了一個相處愉快自然的人
是最大的幸福

親愛的小蕊卡
最近真是辛苦你了喔
雖然你從來沒有虧待過你自己,懂得適當的大吃大喝
不過你真是愈來愈可愛了呢
哈哈哈
Around 40看完 要趕快備課喔
你以為12課備很快阿
以你這種龜速,肖想在開學以前備完
可~以~的
哈哈哈

親愛的中華隊
在我看日劇的同時
我注意到我們落後了
對不起  今晚我很不勇敢
沒有勇氣把比賽看完
不過我可愛的阿嘎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