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上義大利文課
我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根本沒有人認出我真正的年齡
今天還有學弟以為  我要去參加大一新生說明會(得意)
進了教室,坐在對面的女生也說 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老師
啦啦啦
義大利文課我不太願意跟別人講話
我覺得上課就是認真上
我很懶得去回應別人的話題
一到休息時間我啪的就睡覺
 
坐在我對面女生是一個義大利餐廳廚師。他很瘦很小,叫做Angel
口語練習的時候我常常和他分到一組
我今天問他 義大利菜最好吃的是什麼
他回答我  pizza
我問為什麼 他說 用現桿的麵皮做的吃起來非常好吃

然後下課了  我就跑去找他的餐廳
可惜沒開  叫做peacock

只剩下半個月就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