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橘色T-shirt,豐哥出現在我的面前。
今天要來驗收我的"和你在一起"
果然我的Bm7在換過來的瞬間還是壓不緊
不過我終於會切那句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你是否有同樣的心願"

今天還教我"吉他手"的切音
還有教我林曉培的"煩"
我覺得豐哥一定很受不了我,因為吉他手的切音真的很難
我動不動就在地上打滾,讓他哭笑不得
還特地怕我會膩,教我林曉培的"煩"
不過切音真的很有fu....我很愛

然後就又下起了傾盆大雨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雨
已經做在舞台裡面的我們還是被淋到了
話說舞台上很多人在避雨
而其中一對情侶,女生據說很正(豐哥說的)
他們往舞台後方牆壁走去
我就起身要去看正妹,走到牆後面
看到....他們再打啵
我也會害羞的好媽   就算了


作業:  1. 要把課本前面的歌重刷一次
              2. 吉他手
                
點歌:還是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