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血與淚的風災   深切的知道手牽手才能走出來

小人閒居為不善 from  Rookies
意思是笨蛋呆瓜(泛指)在沒事的時候盡想著餿主意
如果你有一個夢想  那你會不時的為這個夢想努力
因為要完成這個夢想   你要把所有的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想要把這樣的想法傳達給他們
就算他們不能體會窮苦 不幸 流離失所   喪親之痛
看見苦難只能用慘  可憐   這種字眼來修飾
我都想要把這樣的想法傳達給他們
想要讓他們知道 有大志也要從做正確的事情做起
讓他們知道冷眼旁觀 什麼都不做也是一種錯誤

老天爺 你一定要保佑台灣
上一代的聰明與愚蠢我不知道
但是這一代的智慧我正在努力著
如果真的要淹水 請先看看我們凝聚的力量
如果真的要警告人類  請正視我們的努力

這是我的鴻鵠之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