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Gmaj7          Bm7
夜已晚得很美麗__天已亮得很分明
Am7             D7
我在你的回憶裡__是黃昏還是黎明
Gmaj7          Bm7
是否愛的不徹底__我也早已分不清
Am7             D7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__話不投機

Cm7
也許__我真的傻得可以
Bm7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Am7               D7
我害怕我自己當作是__你最疼的孩子
Cm7
我想__我真的傻得可以
Bm7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Am7               D7        
我害怕我自己當作是__你的唯一
Gmaj7

<心得>
1.  又再一次自以為發明了不同的和弦按法
2.  刷法用歡樂年華真的可以嗎?'
3.  讓封閉進步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