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夢想社區  咖啡樹廣場
   一個兩個籃球場大小的公園

時間:午后

讓我來用"美麗"唱一首歌
歌詞是在絲緞上美麗的圖騰
旋律是薩克斯風、電吉他還有爵士鼓交織出的重複音符
我的美麗在星期六的下午不停的抖腳和搖擺身體
"唉呀,好吵!藍調音樂的薩克斯風好大聲"
"笨蛋!你要跟著流下去,只停在這裡真浪費"
"快走快走,要一直流動!"
 

讓我編織一個夢想
我站在101廣場的一個角落
我的手中拿著樂器  不停不停的演奏
我唱著歌  我揚著眉   我笑著
我不管誰從我身邊經過
只要你對我笑 我就為你唱歌
我不害怕板著的臉 我不害怕不屑的臉
我只找尋認同的表情
讓我編織這個夢想  
不能實現沒有關係 但是這很重要

   

 團練日誌: 今天練什麼喇什麼
               回家不是去廁所喇賽就是去河邊撈蛤仔
               都是我太緊張啦~
               "救命阿"  貫穿全場
               豐哥辛苦你 = =(汗)
               浣浣感恩你 (非常客觀的音樂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