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進辦公室,就聽著同事說他的故事。
她早上擒著淚水,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先生。
信的內容是在講先生的不在乎,
不過在我看來是雙方的不溝通。

不溝通阿
不溝通帶來的猜測,亂想,以至於後來產生的情緒
往往都會帶來莫大的後座力。
亂想也是沒有辦法的,就看你的理智有多少了
而年輕的我也只能懵懂的聽著,同情著
也只有這樣了。
就好像哈林和伊能靜的故事
我門看著的童話故事
也只有這樣了。

大家的故事。

為了嘴唇弧線的更完美
同事決定花20萬元
忍受兩年的牙套上身
手術前後的牙齒酸痛,鬆軟無力。
不能吃最愛的咖哩、冰淇淋、燒肉、可樂
就算是痛到三更半夜起來

大家的故事。

景氣不好,工程師也沒有好薪水
看不見太陽的生活,換來的只是一身疲憊還有據說跟老師差不多的薪水
"我想考老師!半導體沒啥前景"

大家的故事。

就算當學生也要接受無邊無際的作業燒烤
天知道悶在電腦前面有多少勞心
天知道一頁翻完還有多少個一頁
用功的代價,讀書的樂趣

大家的故事。

最近都沒有開心的事情
我沒有好題材寫,寫的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沉重心情。
就算是求婚也是十年恩怨的累積
不過那一剎那的破涕為笑,真的令人安心也喜極而泣。

又是一篇整篇廢話
打完整個超不開心的
這個月過的有沒有這麼悶阿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