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著腳踏車 心裡想著一個問題
為什麼永遠永遠都有困擾  永遠永遠都有挫折
我的樂觀好少好少   我好擔心有一天不夠用了

什麼教做剋星    人根本就不適合教人
教人要以身作則     人的情緒化這麼大 黑暗面這麼多 以身做什麼則
在工作的現場    我啞口無言
靈活的運用文字狡辯著   卻不能逃避赤裸裸的自我

我情緒化

我自私

我是一個沒有實力卻枉在教育現場的老ㄙ
大家都討厭我

大家都說我班帶的好    假的吧?

想完這些之後 拉開來又發現一個想太多的自己
感謝母蛋蛋    是我的明鏡

轉個彎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