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我愛你,是情話
    我想妳,是牽卦
    哈哈大笑,是豪放
    哭鬧,是放縱
    流眼淚,是情緒

那惡狠狠的眼神看著你要你給個交代是什麼

我開始討厭了,就算再怎麼專業,還是逃不了的障礙
我自己的情緒化
太神奇了,討厭真快
誰來救救我,這樣專業都不專業了阿

我好想要找個出口,都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會處裡這種情緒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個地洞鑽進去 再也不要出來了
誰叫我我都不要出來
不!!出!!來!!!!

 ---

你和我一起躲進來吧
我們一起不出來^^

-------

快逃走!快逃走!你說。
踉蹌的從客廳門衝進來,手上綁著麻繩。
我感受到巨大的恐懼而動彈不得。
我任由你跌趴到我身上,因為驚嚇而全身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