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事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新課程
我卻在這裡打混上網
理由很簡單 他上課 我放電影
所以今天 我賜封自己為     "打混老蘇"

三個班 放三部電影   分別是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海上鋼琴師   (The Legend of 1900)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這三部我都好愛喔
我可以各寫出三千字心得報告    並且加上圖片    (打嘴砲的)

(放煙火)
我終於把Debate Skill List難產出來了
天知道這個有多難寫   難寫難寫難寫難寫~
我有周末了Q__Q

王永慶死掉有很怎樣嗎
我對王永慶唯一的印象
是補習班老師說的   他的性能力很強
老婆多就算了       情婦也不少
我這麼有印象的原因是因為補習班老師接了一句
"難怪我現在只能在這裡教補習班"
全班哄堂大笑
果然我是打混老師 這麼重要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