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最近心情真是亂七八糟
是怎樣,放假過太爽嗎
上個星期學校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去學校輔導學生
(翻桌)阿是哪個人有這樣規定的阿~~還敢來查勤
這個星期我媽跟我妹開始討論把房間租出去
(翻桌)阿誰會想跟陌生人一起住啦
我媽還想租給男生
(踢椅子)他是瞧不起我的姿色嗎
莫名其妙被罵腦殘
(翻桌)念社會組也有錯嗎
我妹連續一星期不跟我講話
(摔枕頭)當壞人注死就對了
"老師,你會不會後悔選擇當老師?"
(拆窗戶) 馬的咧你會不會後悔被生下來
pixnet一直給我當機
(砸電腦) 你是不是也念社會組的!!!
Alcohol跟Vista不相容
(砸瓶子)你們兩在排擠個三小


唉,不管怎麼生氣,這些都是小事情。如果我真的從過去的人生學到什麼
那就是要往前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快樂(再踹一腳)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這星期練團暫停囉,好好的把刷法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t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